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2013燈會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幫我找找這一首歌的名字. 發問者: 放開那個女孩!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1-17 17:16:39 解決時間: 2008-01-18 17:23:58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歌詞內容是.... yesterday 是條路 多長的距離 rainday 提醒我 可以看著雨 該忘了她嗎 愛她的心情 飄著一個妳 也許飄成一滴雨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就是這樣~~~喵~~~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01-17 17:19:24 [ 檢舉 ] .歌名:Yesterday 演唱:蔡淳佳 詞:易家揚  曲:Lee Jae Hak 歌詞: Yesterday 很模糊 那時夢很美 有個他 會讓我想飛 Saturday 聽著風 傍晚的海水 沙灘上看落日的我 也許會有人愛我 可惜是我沒了夢 我也不太懂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呀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回憶它卻不說話 Yersterday 是條路 多長的距離 我與你偶爾看回去 Rainy Day 提醒我 可以按暫停 等明天在努力前進 夢見我遺憾快樂 要去哪裡 不曉得 某一個世界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呀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回憶它卻不說話 YES 想看月亮 明天能不能不想他 拍拍相片 回憶是我的藏寶箱 想像未來 幸福很有久沒有聯絡 聽見了嗎 風在說 別害怕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那幾年的愛呀 從前的想法 努力記住他吧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呀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時間在風中說話 當時的愛情 也許終於都過去 對嗎 我不再問了 始終在風裡的他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 yesterday once more,yesterday歌詞,yesterday朴慧京,leona lewis yesterday,里歐娜yesterday,yesterday蔡淳佳,yesterday once more歌詞,so yesterday,yesterday中文歌詞,yesterday & today yesterday,Yesterday,這一首歌,蔡淳佳,心情,rainday,聽見了嗎 風,名字,我想飛,該忘了[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妳最快! 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西洋音樂 ]yesterday請問這是什麼歌 . [ 搖滾樂 ]披頭四的Yesterday . [ 西洋音樂 ]披頭四的Yesterday 吉他譜 . [ 西洋音樂 ]披頭四的”yesterday” . [ 西洋音樂 ]yesterday once more . [ 西洋音樂 ]關於yesterday這首歌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米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1-17 17:20:02 [ 檢舉 ] ..蔡淳佳的歌 yesterday 新專輯-慶幸擁有蔡淳佳 參考資料: 網路上搜尋就有了 2008-01-17 17:24:06 補充 這首歌原唱是 朴慧京 Yesterday 是之前LG手機的廣告歌曲 很好聽 喜歡這首歌 應該也會喜歡原唱版本 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小瓜呆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01-17 17:20:25 [ 檢舉 ] .. 演唱:蔡淳佳 (翻唱韓國歌曲的!) Yesterday 很模糊 那時夢很美 有Guitar 會讓我想飛 Saturday 聽著風 傍晚的海水 沙灘上看落日的我 也許會有人愛我 可惜是我沒了夢 我也不太懂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呀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回憶它卻不說話* Yersterday 是條路 多長的距離 我與你 偶爾看回去 Rainy Day 提醒我 可以按暫停 等明天 在努力前進 夢見我遺憾快樂 要去哪裡不曉得 某一個世界 REPEAT* YES 想看月亮 明天能不能不想他 拍拍相片 回憶是我的藏寶箱 想像未來 幸福很有久沒有聯絡 聽見了嗎 風在說 別害怕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那幾年的愛呀 從前的想法 努力記住他吧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呀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時間在風中說話 當時的愛情 也許終於都過去 對嗎 我不再問了 始終在風裡的他 003 回答者: ev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1-17 17:20:45 [ 檢舉 ] ..蔡淳佳( JOI TSAI ) 【 慶幸擁有蔡淳佳 】【 國語 】【 2007-12 】 Yesterday 作詞:易家揚 作曲:Lee Jae Hak  編曲:Adam Lee Yesterday 很模糊 那時夢很美 有Guitar 會讓我想飛 Saturday 聽著風 傍晚的海水 沙灘上看落日的我 也許會有人愛我 可惜是我沒了夢 我也不太懂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呀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回憶它卻不說話 Yersterday 是條路 多長的距離 我與你 偶爾看回去 Rainy Day 提醒我 可以按暫停 等明天 再努力前進 夢見我遺憾快樂 要去哪裡不曉得 某一個世界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呀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回憶它卻不說話 YES 想看月亮 明天能不能不想他 拍拍相片 回憶是我的藏寶箱 想像未來 幸福很久沒有聯絡 聽見了嗎 風在說 別害怕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那幾年的愛呀 從前的想法 努力記住他吧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呀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時間在風中說話 當時的愛情 也許終於都過去 對嗎 我不再問了 始終在風裡的他 參考資料: http://tw.mojim.com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 •過年拚手氣上娛樂 happy.whgame.com.tw 秘傳開運打牌必勝法,通通在這裡!上桌免花錢,打牌不怕沒錢玩,就怕不來試手氣! happy.whgame.com.tw •iKala雲端K歌社群 www.ikala.tv 這麼愛唱,何不來iKala?線上歡唱零時差,自製MV、社群交友,分享生活感動 www.ikala.tv •全家搭高鐵來義大都划算 www.edamall.com.tw 玩冰宮、打壘球、看電影、遊樂園、吃美食、瘋購物,讓大小朋友全都high翻天。 www.edamall.com.tw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優質音樂買賣教學-推薦台中南廷 www.saxplay.url.tw 音樂玩家大好評!提供薩克斯風買賣、維修及保養,另有薩克斯課程教學,歡迎洽詢! www.saxplay.url.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幫忙找一首歌幫忙找一首歌 我要找翁立友的一首歌 〈音樂武俠〉裡的這一句歌詞意指? 我不知道有一首歌的歌我想請問有誰知道的 ★有請達人推薦好聽的輕快歌曲★ 更多 請問 有沒有哪一首歌 有關愛人愛的很累可以聽的 蘇打綠的所有歌~~~ 畢業歌有哪些 幸福快樂的烏克麗麗譜 找一首歌 曾經在youtube看到的 後來找不到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副歌 情歌 網址 小豬 動態歌詞 廣播 語法 MV 台語歌 專輯 梁靜茹 畢業 歌名 鋼琴譜 男女合唱 男主角 女主角 樂譜 老歌 蔡依林 音樂 歌詞 大陸 歌手 悲傷 卡拉OK 五月天 新歌 樂團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