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軟體> 工具程式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open小將隨身碟 ((急)).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0-05-09 18:43:46 解決時間: 2010-05-24 18:53:0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6 人評價.請問各位大大!! 7-11現在還有在賣open小將隨身碟嗎??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 2010-05-09 18:52:17 補充 是open小將不掉蓋隨身碟 2010-05-10 16:27:05 補充 可是我看7-11好像都沒擺在那邊,是要問店員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一妹 ( 研究生 2 級 ) 擅長領域: 隨身聽 | 角色扮演 回答時間: 2010-05-09 20:24:26 [ 檢舉 ] .您好ˋ~ 還有再賣喔! 至於價錢的話... 7-11統一超商 單個售價$599 這一切實在太詭異了!!!! 都已經邁入3字頭了(煙),竟然還會迷這種可 愛系的小物,我是越活越回去了嗎?? 是說如果在保持青春的心態方面越活越回去的話,也是好事一件耶....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而且越看越可愛......哈哈 其實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關於OPEN將的隨身碟介紹並沒有讓我陷入狂亂,可是不知 怎地,我覺得這娃娃越看越耐看,而且眼神中有種要我帶他回家的渴望(((((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之後只要有去邪門,就一定會特別在OPEN將的專區多留意一下有沒有隨身碟的蹤 跡,可惜找了好幾家都沒找到,是因為鄉下地方鋪的貨比較少嗎???嗚嗚~~~ 星期二那天打了電話去台中某門市詢問他們能不能幫訂OPEN將隨身碟,沒想到竟然 很愚蠢的撥錯了電話.....(搔頭) 我 「你好!我想請問你們能幫忙代訂OPEN將的隨身碟嗎」? 對方 「OPEN將??你是說OPEN將嗎」? ←(十分驚訝與不解的口氣) 我 「是阿!如果不行也沒關係啦!!我再到其他門市找找也可以」 對方 「不是啦!!!我們這裡是星巴克喔.......」 (((((是星 巴克))))) (((((是星巴克))))) (((((是星巴克))))) 我竟然打去星巴克說要訂OPEN將,接到電話的小姐應該會覺得 這個客人很好笑吧......>"< 我 「呃~~不好意思,那可能是我看錯電話了......」←整個害羞 經過這丟臉的撥錯電話事件之後,我查了門市的正確電話,小姐跟我說門市還有現貨, 可以直接過去拿就好。立刻在電話中請小姐預留一個,再打電話請李小妹去該門市幫我把OPEN將帶回家,現在他已經跟小一合體啦......哈哈 裝成這樣相當可愛呢!!!!好像站在舞台上一樣~~ 登登~~現身啦!!!!真的好可愛喔 ......(最近很詞窮) 他的背影是這樣,這款隨身碟是BONE設計的,而且有原廠終 身保固喔!! OPEN將的身體是矽膠製成的,所以非常柔軟又有韌性,只 要把他的下半身往前拉開就可以看到隨身碟的USB插頭囉!! 整體分解後的模樣就是這樣低~~(害羞) 請學妹的open小將來跟我的open小將來個脫光vs正常的對照版!! 正面分解照也來一下!! 拉開之後腳會翹起來,看起來就好像在作日光浴一樣,狀似悠閒、好不羨 幕.......哈哈 電腦偵測到OPEN將隨身碟後會出現這樣的圖示,也是一個OPEN將的小頭。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插上插槽試試看啦!!!開始作抬腿運動囉!! 跟 冷冰冰的一般隨身碟比起來,工作的時候看到這麼可愛的隨身碟也會覺得心情放鬆不少啦,經過看到的人應該也會跟著開心才是......呵呵 OPEN將頭上閃的紅光是偵測到隨身碟時會亮的,剛好被我捕捉到那個模門特。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對這款OPEN將隨身碟有興趣,我是在大墩路跟大業路的 墩業門市買到的,不過當時只剩二隻,現在一隻被我帶走了,不知道另外一隻是不是也嫁到好人家去了,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呵呵 在 OPEN PLAZA 也可以看到OPEN將的其他商品,跟有販售OPEN將相關商品的門市。 但目前看來好像隨身碟是最合用也最實用的,而且看了心情也會好.....喔耶~~ [延伸閱讀] 這個迷迷小姐好厲害,可以把【OPEN小將不掉蓋隨身 碟】2G自動升級成16G!,我這麼突然想買到OPEN將隨身碟,也有一半是被這篇文章燒到的......哈哈 參考資料 http://malukooo.pixnet.net/blog/post/23665674 2010-05-10 23:52:21 補充 抱歉= = 我剛剛上班忘記去注意了 我同事說剩下吊飾,纏線器,讀卡機! 如果想買隨身碟的話可以去拍賣網站上看一下 抱歉,我把讀卡機記成隨身碟了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隨身碟病毒,隨身碟格式化,隨身碟讀不到,隨身碟無法開啟,隨身碟中毒,隨身碟無法格式化,隨身碟防毒,隨身碟打不開,隨身碟掃毒,隨身碟品牌 隨身碟,open小將,OPEN將,星巴克,統一超商,OPEN小將,保持青春,不知 怎地,電話,巴克[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周邊設備 ]隨身碟會不會中毒?! . [ 周邊設備 ]隨身碟壞掉~一下讀取的到,一下讀取不到 . [ 周邊設備 ]隨身碟沒辦法讀取 怪怪的 . [ 作業系統 ]隨身碟打不開!! . [ 防毒防駭 ]隨身碟病毒的問題~ . [ 作業系統 ]隨身碟 無法格式化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無線網卡 Vista電腦 四核心 . .刊登贊助網站•油電雙漲 7net省錢大作戰 www.7net.com.tw 到7net辦年貨!消費滿1680現折168!OPEN將童裝優惠價,快來搶購! www.7net.com.tw •精選OPEN將系列 www.momoshop.com.tw momo購物網大推卡通夢幻逸品可愛上架,多款種類低價任選,e指血拼不手軟! www.momoshop.com.tw •NEW MARCH都會靈活小車 www.nissan.com.tw 走路更有風、靜止更有型。繼承了車系優良DNA!MARCH將要再次風靡整座城市 www.nissan.com.tw •momo大省團-買越多省越多 www.momoshop.com.tw 聰明購物優質選,OPEN小將破盤大降價!新品下殺5折起,要搶要快! www.momoshop.com.tw •收銀系統-偉盟系統 www.wellan.com.tw POS系統首選偉盟!進銷存、菜單系統、送餐管理等,功能齊全、操作方便又簡單! www.wellan.com.tw •大山-收銀機出租買賣維修 www.dasan.com.tw 提供創群、卡西歐、POS系統、AccuPOS,二聯式,三聯式收銀機出租買賣。 www.dasan.com.tw.最新工具程式 發問中 已解決 .win7家用進階版繁體中文下載 網頁和軟體的簡體字無法顯示 不能安裝VMware Player。 誰有康華或其他字體的下載點 急!登入楓之谷出現"Microsoft Visual... 更多 BT的檔案已經下載完但是打開檔案不是一般的影片檔 bandicam破解版 我想買office正版軟體,2010版與2013怎麼選呢? WINDOWS 8能安裝Adobe CS6嗎? 我要怎樣知道檔案已經下載完成, 更多 精選關鍵字 ..bt 燒錄 gogobox 轉檔 新注音 電腦 即時通 下載 硬碟 驅動程式 nero 壓縮 foxy 解壓縮 酒精 vista 影片 檔案 迅雷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