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去日本京都、大阪、神戶,什麼是必買的東西/食物/小物??. 發問者: 安妮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12-10 14:17:15 解決時間: 2010-12-13 20:36:39 解答贈點: 32 ( 共有 1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4 人評價.下個禮拜要去京都、大阪跟神戶 請問一下 什麼東西是在哪邊必買 1.) 也是帶回來最有意義又不太貴的紀念品? 2.) 什麼是很多人去到這幾個地方都會必帶的小物? 3.) 什麼是值得買的? 感恩~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閒人じゃない忙著賺遊日旅費的礦...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作品 回答時間: 2010-12-11 20:21:37 [ 檢舉 ] .要去京都、大阪跟神戶 請問一下 什麼東西是在哪邊必買 1.) 也是帶回來最有意義又不太貴的紀念品? 2.) 什麼是很多人去到這幾個地方都會必帶的小物? 3.) 什麼是值得買的? ~~~大大要不要先參考我之前的回答. 如果還想要知道什麼? 我會再補充的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2600879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1307067 在我個人看來 , 沒有什麼是必買必吃必玩必去 ˙˙˙以京都的帆布袋來說. 很多人問我怎麼沒帶個回台灣?? 可是那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寧願買西陣織的和風包包 . 所以不必因為別人推薦什麼. 就ㄧ窩風跟進. 以免買到不合自己風格喜好的! 只要你喜歡˙˙˙那東西就値得買. 錢要花在刀口上! 有意義又不太貴的紀念品: 我個人很喜歡八橋和果子的吊飾 ~~~八橋有人不喜歡吃: http://www.yatsuhashi.co.jp/index.html 下方是某個大大的部落格上面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4020124 除了單色的之外˙˙我也有買三個ㄧ串的吊飾: 粉紅粉黃粉綠. 黑色的是黑芝麻象徵的八橋 ~~必帶的小物來說. 如上面說法. 不喜歡也不用勉強花錢跟進. 京都的面紙很多人推 http://www.yojiya.co.jp/ 不過我沒有買多, 要送很多人的話. 划不來. 但是清水寺那邊的店,甚至不少地方也都有賣具有特色的面紙 . 也有鑲上碎金箔的. 質感不差, 價錢也OK! 還有我有買像是指甲刀. 筷子, 碗碟˙˙˙有人說台灣也很多器具上面有日式圖案˙˙˙所以這樣子˙値不値得買呢??? 機場那邊來說˙˙現在會發現有機場會賣各地點心的綜合包裝禮盒˙˙˙也就是說ㄧ盒理面, 有各地的名產~~~例如我買過裡面有大阪東京京都北海道的點心~~~所以這樣的點心買個幾盒可以在辦公室, 家庭聚會, 朋友聊天˙˙拿來享用! 算是不錯的點心~~~ 但是小心˙˙日本的點心不管是八橋還是什麼餅乾糖果蛋糕˙˙往往很甜膩~~其實搭配日本茶是不錯的!但是若是不喝日本查有就不勉強了! 2010-12-12 10:37:35 補充 前陣子不是在播出黑執事嗎~~把那些亮晶晶鏟子拿出來筆劃的賽巴斯欽的標準執事動作˙˙˙真的很好笑! 這是我在使用鏟子時候~~旁邊有人說的! 還有像是筷子ˊˊˊ有的店可以免費刻上名字. 想要的字˙˙˙什麼的 .價錢也不貴!可以考慮! 不過如果多買幾雙. 就要花比較多的時間等待刻字了! 相關詞: 京都大飯店,京都大旅社,京都 大文字,京都大原,京都大学,京都大墅,京都 大版,京都大彌,京都大郡,京都大地震 京都、大,神戶,京都,大阪,日本,清水寺,東西,意義,喜歡,地方[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你~真的是太棒了!這是我要的~thx!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請問有人可以提供京都醫療科技大學校長遠藤啟吾的履歷簡介嗎 . [ 節日慶典 ]我想要知道詳細的京都三大祭的內容~ . [ 東北亞 ]前往京都大原的交通? . [ 東北亞 ]請問 大阪 神戶 京都 最大的無印良品門市在哪裡? . [ 東北亞 ]日本"京都"的三大祭是哪三大呢? . [ 飯店餐廳 ]京都大原三千院齋菜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2)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閒人じゃない忙著賺遊日旅費的礦...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作品 發表時間: 2010-12-12 10:33:09 [ 檢舉 ] ..我去大阪幾次了˙買的東西都不完全相同. 先前有在大阪機場買過小鏟子. 吃大阪燒用的小鏟子. 其實拿來吃其他小東西. 像是蛋糕. 水果切塊˙˙˙也不錯! 當大家拿出叉子. 牙籤˙˙˙自己拿出來那個亮晶晶的鏟子˙˙˙非常可愛也很自豪~~~與眾不同哇!這就是我認為値得的. 未必是要網路上什麼人氣推薦! 不過如果在機場買這些[ 金屬 ] 的東西˙˙要收好~~~不要放再隨身包包裡面˙˙會被質疑帶危險物品~~~ 002 意見者: 閒人じゃない忙著賺遊日旅費的礦...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作品 發表時間: 2010-12-14 18:17:11 [ 檢舉 ] ..希望大大這趟行程買到別人都沒有發現˙˙我也沒有看到的. 大大意屬的物品喔!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旅遊兌換 國外機票 旅遊住宿 . .刊登贊助網站•京都旅館 HotelsCombined.com.tw/hotels 比較23萬5千多家飯店并替您省錢.不收訂房手續費, 方便安全 HotelsCombined.com.tw/hotels •京都三条三井花園酒店 Agoda.com.tw/mitsuigardenkyoto 現在就預訂吧.特殊優惠 查看具體的房間環境, 設施, 照片和地圖 Agoda.com.tw/mitsuigardenkyoto •京都旅館 tripadvisor.tw/hotelsdeals 查詢京都優惠配套,讀遊客客觀點評, 即刻上TripAdvisor官網. tripadvisor.tw/hotelsdeals •京都伏見館民宿 www.nakanoya.idv.tw 小橋流水悠閒渡假日式民宿,距JR站步3分,京阪站步1分,清水寺6分,祇園8分 www.nakanoya.idv.tw •上順旅行社-京都 大阪 www.fantasy-tours.com 全新企劃,日本驚喜再發現!突破傳統旅遊方式,上順給您關西深度慢遊新體驗! www.fantasy-tours.com •大榮旅遊 - 推薦關西京阪之旅 www.dtsgroup.com.tw 四季皆美大阪浪漫行,環球影城、溫泉名湯、名城古寺、絕佳美景,超值回饋搶訂中。 www.dtsgroup.com.tw.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有旅遊達人能推薦東京五天四夜的必去景點嗎? 請問如何查詢日本東京當地某個期間的演唱會? 春天有櫻花嗎? 帶一歲二個月的寶寶去日本東京 更多 東京京城電鐵? 有沒有可以看到即時車況的GPS或是APP? 要去韓國玩.如何兌換韓幣...... 韓國東大門明洞狎鷗亭梨大弘大自由行和綠世界飯店網址急~~~ 日本光伸免稅店打工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愛寶 退稅 迪士尼 護照 免稅商店 九州 入境 匯率 行程 住宿 跟團 釜山 日本 東京 旅行社 樂天 導遊 韓國 民宿 北海道 首爾 樂園 仁川 濟州島 自由行 旅遊 東大門 機票 自助旅行 交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