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人民幣定存 流感 2013燈會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人際> 兩性相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女生為何要這樣說話?. 發問者: 小尤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8-09 15:54:46 解決時間: 2009-08-22 16:13:09 解答贈點: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建議: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我們是班上的同學...她比我大一歲...我可能沒有談過戀愛...所以到了研究所...我顯得特別積極...不再像以前一樣...但是我又失敗了 正當我努力為班上做事情的時候...幾乎所有的事務都參與到..我只是協助...其實那根本不完全是我的責任...也已經超出我的負荷 ...最後我選擇放掉(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為班上付出..只不過有人扭曲我的價值觀..我很傷心) 就在我努力為班上努力...而希冀班上有一個女孩能欣賞我的同時...她跟學長走的很近..而他們到後來幾乎不理會所上的任何事務...這我也可以認同...畢竟我們誰都不能去壓迫別人做他們不想做的事情(那我呢?)..有人認為所上事務完全跟他們無關..我可以認同...但是班上呢?班上不就是大家共同的責任與義務嗎...況且都是玩樂事件...就是吃吃喝喝..大家都想做..一方面是顧及自己的面子..一方面是單純的聚餐....正式活動方面..自從他們那一群有人與所上助理槓上之後...他們就不參與...我也給予尊重 女生都是如此...希冀能有人帶給她的歡樂...我也覺得無所謂...反正她本身個性就是這樣吧...愛玩....愛喝酒...(有一次喝醉在學長車上)..也有聽說與自己看到..她與學長單獨出去...甚至牽手行為等等...這些我都無所謂..就是大致上了解這樣的一個人...就像我姐常常笑我不喝酒..我對我姐說的...我不是不喝..是你在喝的時候..有沒有想到...最後誰收這些碗盤呢...她才閉嘴...一個人成就是有多少人在旁協助...一個人有多利害呢....我不管在家在外...永遠都是負責那種角色地位...老實說..我不在乎...這是我的個性 但是她最後反倒變了....大家傳言她與學長...甚至與她大學同學(有牽手親暱照片..最後莫名其妙的刪除)....她都說沒有...甚至對我說...她都沒有人追求ㄟ....異性緣差...我覺得相當奇怪...因為事實並非如此..她也不是個不懂與男生相處的女生...牽手被勾肩...這些她都會...還說這樣的話...我覺得相當納悶...也一直有疑問....因為我的個性是...你與誰在一起無所謂...如果你不喜歡學長..為何要單獨與他來往...奇怪的是被同學看到還要第一時間否定一切呢 就算事實不是他說的那樣...為何在我沒有問她的時候..對我說這些呢....不是很了解女生心態....我的個性是..一但事實如此...我很難相信對方...不是我大男人...因為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像我也有想追求女生...那個時候她被學長載走之後(她有暗示她要有車的男生)....我就停止思維....剛好我鄰居又遇到怪叔叔..我解救他之後...才開始轉對象...(這是提外話)....總結研究所..是都沒有....都失敗 我不是覺得自己條件很好...但是我本身條件也不差..雖然矮...而我也有野心...好要在更好....我不吃喝嫖賭....那個學長會.....還有抽煙吃檳榔....這些壞習慣是沒有啥啦....那個男人不這樣呢(我就沒有阿)...這些私德不能代表他是個壞人...但是他欺負我朋友就是不對....後來這個朋友也跟這個女生不好了 最後這個女生還是常常希冀跟我們要好...原因是學長姐畢業了..他沒有伴...那當初..你選擇他們就選擇了....何必來要好呢...這是尊重不衝突.... 有人自以為吃得開....都要討好...但是實際上...根本只是嘴巴哈拉...有人說我現實..我說不是要你們做事情..你們心根本不在這邊..何必裝呢...很噁心ㄟ..而我有欠過你們啥嗎..你們叫我做事情..我還不是扛到底....但是在傷害別人時候...卻都不說..當我在尋求幫助時後..她只問一句話說...你借畢業服...需不需要我們「各自」拿去環呢...我怎可能說..好阿..只有他那一件衣服呢.... 我父母親教育我...有誠意的人就會直接說...我陪你去環..我就會心領也不會要求他幫忙 我也不是不通人情的人.是有原因的...當初我希冀他們幫忙邀請全體老師吃飯...她回答說...她只想邀請她們的老師...其他他不要....請我自己去找..(說要幫忙也是她自己)..我回答說不要啦...整體找..不要浪費時間了...之後我大致上了解他的心態...我以後也不辦吃的活動了....要吃...去找你們那群就夠了.....那你乾脆吃你們那群的就好...不是比較簡單些 還有一次是聖誕夜...她不知道為何咪我..我猜是要找我們這一群吃飯...但是我拒絕了...我估計她..26號那天就有狂歡..何必浪費錢跟我吃飯...多餘的...還是她事情都結束之後....才想到要跟我們吃飯....我覺得不必了 我不是吃醋....我想請問大大們....一個女生為何對不相干的人說這些...說這些...她的身價會比較高嗎....外在行為比較重要些吧 她的目的是啥呢? 2009-08-10 16:17:30 補充 大大們解讀我的疑惑了...大大們說得沒有錯...我認為他是因為對方那一群人早就已經離開...他想要重新加入...你們說得對...是沒有必要拒人於千里之外 2009-08-10 16:21:40 補充 關於找人幫忙的事情...我曾經找過他那一群的一個男生幫忙..這個男生就是跟所上有過節的男生..老實說我管他跟誰有過節...我只想要開開心心去吃飯...沒想到他擺了我一道...說好可以找幫忙..我還是只有吃喝事情找他幫忙..因為他也想吃...沒想到他之後...突然自己不想幫...直接跟我臨時推托..從此之後...我不再信任任何人...我也必須花更多的時間去處理更多的事情...沒有任何人幫我..還要幫那個已經離開學校...去闖蕩自己的未來的同學...下來的忙...真得很麻煩...沒有人理解我的內心..這個人還全部怪罪我...我身心具疲...還要被公幹...任何人都不高興 2009-08-10 16:40:36 補充 這個女生到底最後為何說沒有...我估算不可能是她被甩...應該是她甩人...拒人於千里之外...這點是因為..他到最後還是跟學長來往...我基本上不跟欺負我朋友的人在一起...這樣對不起我朋友..我不是雙面人..我覺得做那樣的有點噁心...不就等於是認同學長行為...我相信我的好友也會離我遠去..我的好友真得對我很好..我這樣不就是背叛... 2009-08-10 16:44:14 補充 也一樣..他既然選擇跟他們...我不會怎樣..我還是對他很好..生日..與去日本都有送禮物給他..只有他還有我的好友有...我當然希冀他改掉跟異性的這種不好的習慣..這樣任何一個好男人都不會追求的..我為何要浪費時間去追求一個需要花費時間金錢與精力的女生呢 2009-08-10 16:50:00 補充 有人認為我好像一個獨裁者要網羅人心腹...我說...當然不是..你們認同學長行為..那代表你個性跟他們一樣..這樣不是最好...我不會去阻止也不會參與....曾經他們那一群的學姊對我說...我們這一群說他壞話...但是我們並沒有....我的好友說..自己行為不檢點..全部怪罪在我們身上..說我們說壞話是很傷人的..也跟我們無關 2009-08-10 16:52:10 補充 我只有回答說...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跟你們一起..不代表我們桶你們...你要想想桶你們的人是誰..(是跟你們稱兄道弟的人歐...這一點都不誇張..當然我一點都沒有說出口)...我覺得愛恨分明有距離的人很好...因為這樣的人絕對不會在你身旁搞些有得沒有得..害你得人..永遠是你最親近的人....說真得我從未在學弟妹面前說過半句話...別人我就不知道了 2009-08-10 16:57:08 補充 曾經有一個同學....他很敢說..在一次要準備聚餐上...他說出口...說他也不希冀三年級的人參加...事後他可以開開心心找學姊唱歌與吃飯慶祝他生日...真敢...我是個很直的人...要是我說別人壞話..但是說壞話也是基於事情..不針對人...我基本上跟他們只有公事往來....沒有私事..我從不過度解讀他人這種行為..但是我這個好友曾經被舔耳..我才改觀....去夜生活可以去..但是去而被當陪酒女..我想那這樣自己也有損尊嚴吧...如果那個女生選擇這樣的世界...我也尊重 2009-08-10 21:02:50 補充 叮噹感謝你...您說到劈腿....我認為你說得對...是有劈腿的可能性...但是不是我....有可能是她大學的那個異姓好友...而她在這邊也跟這個學長交往...我這個被欺負的好友..說他們關係很亂...原本我不相信...但是現在我相信了...戀愛是盲目的...我曾經嘗試想相信她...不過我選擇相信朋友吧 2009-08-10 21:15:48 補充 叮噹大大是個很理智的人..我欣賞你...我那個好友最後跟他不怎麼好...我想原因是還是因為學長..我相信我的好友也想跟他好...但是他還是跟著學長..我覺得他可能覺得沒有啥好在一起..有一次原本要找他去吃東西..但是最後還是沒有找...我想他們真得感情被破壞了...要是我..我還是覺得整件事情都是學長的錯...還是為了 吃喝這種小事情跟我朋友發脾氣...我的好友家人生病..原本不想去那一攤..但是被這個女生留下..要他陪他..最後真的要走...還被學長罵....而這個學長不知道...事情的始末嗎 2009-08-10 21:16:43 補充 為何做錯事情的人..要被人說度量小...傷害別人的人..要人家一直順從他...而他們本身也沒有為我們做過任何事情.....交情好壞我知道...她選擇我給予尊重...與我也無關...基本上我沒有欠他們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叮噹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兩性相處 | 心理健康 回答時間: 2009-08-10 02:03:13 [ 檢舉 ] .看完全文之後,首先~(叮噹)覺得,你的責任心很重,可是原則方面看的更重,甚至於可以說,帶有點潔癖的意味!也就是說,有點不知道變通!當然~也可能是自尊心的原因吧! 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問題的所在呢!在班上或許你比較忙碌,主動在做各方面的橋樑,當你請對方幫忙時,或許對方比較懶惰只想幫你其中的一個小忙而已,可是如果你從另一個角度去思考的話,最少你肩上的擔子輕了些許! (這算的上是可以高興的事了,假設你要去邀請10位老師,有5位同學幫你找5位老師的話,那麼你就可以減少一半的時間了!) 再講到感情方面的問題,文中提到你曾經喜歡過她,可是卻因對方的生活習性讓你打了退堂鼓!如此說來,就代表了你還沒開始追求就中止了;即然如此,不管對方是怎麼樣子的人,你仍然可以把對方當成朋友或同學對待,不需要一開始就擺出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 (叮噹個人的感覺~她應該是被甩了吧,又或許是她覺悟了也說不定呢!不過這也只是猜測而已!另外~這不代表要你再去追求,而是可以把對方當成一位普通的同學來對待,當對方想參與你們的活動時,建議你~可以先問一下朋友群的感覺與態度) PS假設她沒欺負過你朋友的話,那也可以把她當成是一般的同學,讓她加入,也無妨! 最後~她講的沒有朋友,也有些許可能性!原因是~她那一群朋友認同的只是(那位學長),當(那位學長)離開後,自然就把她排除在外了!而她想要重新再找朋友的話,最快的方式就是~從曾經喜歡她的你身上開始!當然啦!也有可能是她真的發現了你的好! 而且~她如果真的想要打入你們這一群裡,就算你真的讓她加入,其後續也要她自己本身有所改變及努力吧!人與人的交情是累積起來的,不可能馬上就能建立!在交情不夠的情況裡,就算是幫忙,也只是順便,而不會刻意去幫! PS至於她是心機重,喜歡你,還是有其它的原因!那也只能由當事者的你,才能去找出真正的原因了!只能提醒你~看事要心細,交友要開心! 以上方(叮噹)個人的思維與建議 2009-08-10 17:17:10 補充 嗯~依補充的內容!在交情的深淺來講,每個人都會選擇交情比較深的朋友,這是正常的,也是無可厚非的事實!更不是要求你做個(雙面人)! 如果以小團體的觀點來看!確實不適合再有所接觸!又或是讓對方脫離她原有的那一群小團體(重新開始);可~又有點強人所難!感覺上,應該不是你會做的事! 如果以個人的觀感來講的話!因為(叮噹)不知道~當她們在欺負你朋友時,她的做為與想法是啥麼(是否有參與)! 所以建議你~ 應該可以先了解一下,好友們對(她)的觀感,畢竟欺負你朋友的人,不是她本人而是她那一群裡的人們!或許你的朋友們只是厭惡特定的人士,而非全部! 2009-08-10 17:17:19 補充 等到了解好友們的想法之後,再去決定是否接受這一位重新加入的同學,仍是不遲! 你說是吧! 再說到女方是被甩還是甩人,這也很難去猜測!因為~不管是男是女,生活在現在的社會裡,都有劈腿的可能性!不管最後的結果能不能成為朋友,總是同學一場!當然~你也可以試著去(觀察),至少還可以了解對方的用心為何! 2009-08-10 17:29:03 補充 因同時間在作補充,沒看到後續的內容,再補充一下~ 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這段話(叮噹)是絕對認同,也因此覺得,人們會相互吸引,就一定有吸引對方的地方!可是~如果真的確定無法接受對方當朋友的話!那就把交情固定在(同學)的互動模式吧! 2009-08-10 22:32:23 補充 依(叮噹)再整個重新看過之後的感覺,一切最重要的原因,應該是在那位學長身上吧!而那位女性同學應該是男女關係很亂的一位女性,只是不知道那是她被牽著走呢,還是她自己本來就無所謂! 再來之後,就要看你有沒有能力讓她改變了,如果你有能力改變她的話,應該還有機會當個朋友;如果你沒能力改變她的話,就只好讓自己避開~那可能會纏上你的流言蜚語吧! 相關詞: 女生,責任與義務,拒人於千里之外,同學,打了退堂鼓,朋友,老師的話,有所改變,就是這樣,莫名其妙[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3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兩性關係 ]要如何搭訕女生 . [ 戀愛 ]女生是不是很介意的事??? . [ 兩性相處 ]女生對男生的感覺 . [ 其他 ]女生該如何追女生 . [ 單戀 ]如何跟不熟的女生做朋友,, . [ 單戀 ]女生喜歡男生會有甚麼舉動 . 更多 .其他建議(3) . 001 回答者: ∥小楓*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09 16:07:38 [ 檢舉 ] ..這種女生比較賤 她的目地只是希望每個男的都能喜歡她 所以他不可能只有跟你說這些話 他說不定也跟某些人說過 或許他看的出來你喜歡她 所以想要釣你 要特別當心 她的虛榮心很重 所以我建議你放棄她 你的做人其實也要改一下[我個人比較想要跟你說這個@@] 不要只專注在她身上 多看看別人多比較 相信對的人很快就出現 而且喜歡一個人 內在比較重要 如果只看外在 品性人格不好 那有什麼用呢~? 002 回答者: 沙拉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09 18:21:56 [ 檢舉 ] ..這樣的女生就是心機重 明明有人喜歡 還想要更多人喜歡 博取男孩子同情 有時同情就會變愛情 希望全世界的男人都拜倒在她石柳裙下 就像有些女生明明就瘦到皮包骨 偏偏還一直唸說我覺得我好胖喔 我好想減肥喔 目地就是希望人家說她不會胖阿 身材很好阿 之類俸承的話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一個好女孩不會做出這樣的事 喝醉 牽手 搞曖昧 也許她有某種地方讓你欣賞 但是話說回來 在感情上 跟不是自己男友的人做那些事 好在哪裡 如果有了男友 她還是會一樣這樣 那叫本性 所以 把眼光放在別的女孩子身上吧 003 回答者: 小玟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09 19:06:14 [ 檢舉 ] ..你好 這種女生不值得你去追她!! 她只是很多男生去注意她喜歡她追她 讓大家感覺她很有男人緣 在大家面前他就可以很驕傲 不怕沒人追 這種女生還是不要理她會對你自己比較好 希望以上會對你有幫助囉~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才庫iJob 上班族大調查 www.360d.com.tw 7成上班族最討厭同事吃有很重的魚味或腥臭味的食物,快看看辦公室人際盲點! www.360d.com.tw •小琉球 夏堤旅店 tw.myblog.yahoo.com/xiatiinn 美麗的夕陽、夜景、潮間帶,蔚藍的大海,快來電預約您的小島假期吧. tw.myblog.yahoo.com/xiatiinn •由電影看懂人際關係 www.4u-foryou.tw 4U教您由電影看懂人格特質, 改善人際關係 www.4u-foryou.tw •中天徵信 - 兩性權威 www.honey007.com.tw 曾與電視台合作大老婆俱樂部,王牌大賤諜、麻辣天后宮、馬上大搜尋, 歡迎諮詢。 www.honey007.com.tw •讓女生倒追你的致勝秘訣 www.girlscience.com.tw 誰說男追女天經地義?笨蛋才在追女生!情場致勝秘訣公開,讓心儀女孩主動倒追你! www.girlscience.com.tw •提升人際關係就靠 第六感費洛蒙 www.6th.tw 新年迎接好戀情,專利費洛蒙信息香水,提升正面情緒,增好運,想愛男女誘惑必備! www.6th.tw.最新兩性相處 發問中 已解決 .女生會不想當處女嗎?男生會不想當處男嗎? 我是男生..好無聊喔...過年必須自己一個人過 喜歡女人的女人一定曾經被男人傷害過? 最近弟弟喜歡摸我胸部...... 女生要自己脫內衣內褲比較好還是讓男生脫? 更多 如果異性看到你笑了你會有何反應急 搭訕失敗後又會常常遇到 男女分手後女生的想法為何?還會做愛嗎?有經驗的女生請回或來信 大學生了沒的正妹如何認識? 正妹影片哪裡可以看?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